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学习思维导图的办法

   日期:2019-12-27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70    评论:0    
核心提示:  摘要:随时携带导图财富本,疯狂采集好的导图,尤其是精美的导图!看到好的文章记得肯定要把它变成导图,这样它更融入刻入自

  摘要:随时携带导图财富本,疯狂采集好的导图,尤其是精美的导图!看到好的文章记得肯定要把它变成导图,这样它更融入刻入自己的大脑,记忆深刻,积累自身的人生财富。

  成为思维导图学习高手的24个习性,每一个习性都价值连城,只须培养其中的几个好习性,你肯定会获得学习的胜利!

  一、将思维导图真正融入生活!不要学导图,而要生活在导图当中!

  二、把学科常识制作成思维导图,贴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不知不觉就学会了!

  三、不需要导图就难受!不需要导图就寝食难安 !让导图变成自身最大的喜好!

  四、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导图,并且大声地喊出来,喊出一天的活力和辉煌!喊出一天的充实与胜利!

  五、入睡前肯定要看导图10分钟,让导图进入潜意识,做梦也在用导图!

  六、一日三餐前后看导图5分钟,否则就不吃饭,这叫做一日三餐法!饭前看导图反思人生,饭后看导图有助消化!这是一个伟大的习性,我目前全国普及这个习性!

  七、跑步看导图!既训练了身体肌肉,有训练了大脑肌肉!两种肌肉都发达的人绝对有非凡的角逐力具体做法:在出去跑步前,先画一张导图放在口袋里。

  八、平日考虑学习用导图,有空就训练画导图。

  九、尽可能多训练!这是最有效、最便宜的学习办法,练得越多,成效越好,而且你的学习、记忆就更牢固!每天坚持至少画一幅,哪怕只是草图!

  十、每天有计划地锻炼自身的关键字搜索能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每读一篇短文就划出里面的关键字,不管是中文还是英文。学习的最高境界与目的就是让自身的思维愈加敏捷,明确!这也是社会需要的能力,当然这也是为你自身创造最大价值的能力!这个能力很难获得,肯定要每天坚持训练!先是句子,第二文章!

  十一、随时携带导图财富本,疯狂采集好的导图,尤其是精美的导图!看到好的文章记得肯定要把它变成导图,这样它更融入刻入自己的大脑,记忆深刻,积累自身的人生财富。

  十二、出门前,立刻携带一张导图,随身携带,有空就看,这是最有效的学习办法!

  十三、要培养一种伟大的习性:善于借助一天当中最很多的、被忽视的、被浪费的一分钟,两分钟!你一旦有了这个伟大的习性,你的一天将是其他人的两天、甚至三天!

  十四、要培养随身携带导图的习性,在窗边、厨房、客厅、甚至厕所都贴放思维导图,迅速看上一两分钟就足够了。什么都怕天天做,什么都怕坚持!

  十五、疯狂的热爱导图,用导图来考虑一切!记住:这个世界没有比考虑更难得事情了。人类一考虑,上帝就发笑。上帝发笑是由于人类终于学会开始考虑了!

  十六、疯狂采集和学会思维导图。学习的一个难题就是习性,把他们复制下来,变成自身的财富!

  十七、把每天坚持做导图,当成锻炼自身意志的方法。这种锻炼一举两得:既让自身变得更有意志,而且顺便让自身学会一种可以让自身的终生受益的学习办法和思维工具!

  十八、每天坚持协助一个对导图感兴趣,或是激励一个人开始用思维导图!要做到这一点,你自身需要做出榜样!而且自身要获得肯定的成绩才能说服其他人!通过这种方法,即督促了自身也协助了其他人!我每天都在极力促进其他人爱上导图!

  十九、每天进步一点点,让自身的导图每一张都比前一张看起来更美,线条,图片,文字!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每天都有新的成长!

  二十、每天开发自身的大脑,赞扬自身的记忆力,自身的语言模仿能力,自身的天赋!不要给自身的负面思想留下任何空间!从今天开始培养良好的习性!

  二十一、永远记得心想事成这句话,这是这个宇宙最大的秘密!

  二十二、每当自身想放弃的时候就想想胜利的辉煌,就想想爸爸妈妈抚养大家长大所付出的艰辛,就想想学习这样容易的事情都没办法征服所带来的耻辱,你就会重新充满斗志!

  二十三、永远记住:重复就是力量,有效地重复可以创造更大的力量!准时地复习和重新绘制你的思维导图!

  二十四、如果你是一名中学生,想考高分,那你就需要培养下面这个习性:每天完成一张思维导图,每周整理一张本周学过的所有常识要素、难题包括所有公式、定理、定义等等的所有内容的思维导图,每一个月再把每周的思维导图整理成一张大型的思维导图。把它放在显眼的、显眼的、你天天可以看到的地方。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